加入收藏夹

健康搜索

资讯首页
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 > 营养美食 > 营养饮食 > 饮食禁忌 > 正文

喝茶有患膀胱癌的危险
http://food.120ws.com/2008-1-21 16:29:42  来源:    评论0
  一项台湾的研究表明,一天至少喝三次茶的人,比不喝茶的人更容易得膀胱癌。乌龙茶比其他绿茶或黑茶更安全。这项研究调查了40名为膀胱癌动过手术的台湾人。研究发现,喝乌龙茶的人比不喝茶的人有3倍的可能性得膀胱癌。喝其他绿茶或黑茶的人比不喝茶的人,得膀胱癌的危险性高15倍。在40岁之前开始喝茶的人,比不喝茶的人,得膀胱癌的可能性高9倍。喝30年以上茶的人比不喝茶的人,得膀胱癌的可能性高18倍。所有的饮茶人比所有的非饮茶人,得膀胱癌的可能性高3.29倍。研究者们认识到,豆浆和米汤可以轻微地减少一点得膀胱癌的可能性。
发表评论
网友昵称: 匿名发表
发表评论:      
验 证 码:  
google广告
推荐频道
两性
整形
女人
男人
设为首页联系我们免责声明服务条款友情链接广告服务
Copyright@2007 120ws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120健康卫士
本站如有转载或引用文章涉及版权问题_请速与我们联系
《120卫士网》网站信息仅供参考,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,就医请选择正规医疗机构